產品介紹與功能

採用WEB網頁介面、免安裝軟體,隨時隨地只要透過手機和網路就能操作。資料儲存在南港軟體園區的專業機房內,雲端管理免購主機、自動備份安全無虞。

交易紀錄 - 客戶管理 - 團購 - 代轉 - EDCARD - 帳務 - 會計等完整功能,簡潔好上手,挑戰市場最低價,新功能還能免費升級。

對企業的好處

本軟體可讓從業人員輕易的管理旅客資料、直客銷售狀況及團體出團的報名動態。也可讓OP輕鬆的列印團體大表、開票名單、分房表、應收帳單、ED卡等報表。更可讓會計快速的列印結算損益及資產負債表、管理每天現金與支票進出及帳款與傳票的查詢,相信本軟體可讓OP、會計、老闆答道事半功倍的效果,再也不需要為了出團,每天在公司加班的三更半夜,讓這套軟體幫助貴公司聲意興榮,財源廣進的功能。

業務經銷管理系統

不景氣的年代您是否預道下列問題?

1.業績無法成長嗎?是否花費大量的人力在業機的計算呢?

2.業務員的進度無法掌控嗎?業務的成本計算有問題嗎?

3.客戶的資料是否無法統一?

業務經銷管理系統可以讓您快速的解決以上的麻煩。

特色一

1.網頁化的系統讓您不管身在何處,對於公司的業務都可以瞭若執掌。

2.業務成本與業績的分析可以精確的算出業務的效能。

3.業務報告可以讓您精確的掌握業務的進度

4.報價與訂單系統可以快速統計整體業務狀況,包含未收款、以收款、未結案、已結案等。

5.權限功能可以讓個別的業務單獨控管自己的客戶、報價、訂單與業務報告等。

6.產品系統可以快速的公布目前產品的定價、最低售價與成本等。

特色二

1.報表系統

2.報價管理系統

3.訂單管理系統

4.業務報告系統

5.帳單管理系統

6.產品管理系統

7.員工與權限管理系統

8.客戶與連絡人資料管理功能

為旅行社打造的專屬網站,提供手機適用的版型,簡易的行程上架後台、開團作業和圖文編輯器,讓您快速製作、複製行程內容和開團。網站採月租服務,輕鬆無負擔,每年還可換新版型、新功能免費升級。看更多資訊